close

//One of my favorite song.//
帶我去那長河蜿蜒之處
帶我去那遠離爭鬥之地 
洗淨我身上的污穢之物 
告訴我如何破鏡重圓 
以銀色羽翼載著我飛翔 
帶我穿過那死寂咆哮的黑暗 
在超新星爆裂的火焰中喚醒我
卻將我扔進夢境深淵 
因為我只是玻璃城堡上的一道微小裂痕 
難以留下讓你察覺的蹤跡 

在這令人炫目的夢境中帶我回家
穿過那些我已知曉的秘密 
洗淨我遍體鱗傷 
告訴我如何找回完整的自我 

因為我只是這玻璃城堡上的一道微小裂痕 
難以留下讓你察覺的蹤跡 

因為我只是這玻璃城堡上的一道微小裂痕 
難以留下讓你察覺的蹤跡 
讓你察覺

別無所求
因為我只是這玻璃城堡上的一道微小裂痕 
幾乎令你無法察覺
讓你察覺
讓你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